乐乎印品 触摸美好

感谢从大学就开始的乐乎宝宝们!

未央:

定制的时候刚换手机,没有什么好的原创照片,怕优惠券过期匆匆忙忙下了单,忙起来还是忘了这件事。 
收到货的那天,心情很糟糕,傍晚天还亮着,小雨淅淅沥沥地下了一天,手机静音,解锁发现有三个未接来电,回拨知道是包裹,有些奇怪。 
签收的时候心情突然好了起来,每次拆封新物件时的心情都是好的。 
有点分量的马口铁小黑盒子,是想象中的样子,印制的卡片很厚,手感也好,色彩很还原,清晰度却有些拖后腿了,不过总体还是很有质感的。附带的麻绳与木夹让人忍不住想象它们被悬挂起来时静谧美好的样子。 
这是一种久违的亲切,如同收到四周年明信片的时候一样,对LOFTER的感情又深了一点。 
虽然花了很长一段时间去适应广告,适应推送,适应丑丑的icon,适应新增的评论,适应没有小蓝手,虽然无数次抱怨这里,却还是打心眼里喜欢。 
我很庆幸上大学以后遇见了LOFTER,这里几乎变成了我最爱的地方,包容我和我的情绪,像记忆宝箱,像岁月长廊,有真,有善,有无数溢于言表的快乐和无人倾听的惴惴不安。 
本来想抱怨自己没有好好复习,要考试了才做试卷,起个题目叫活该不能安心睡觉的,神使鬼差地翻开这些卡片,心里却变得异常平和了。
谢谢,还有,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27 )

© ID501325131 | Powered by LOFTER